8615615

大漈乡举办“薪火相传·新青有礼” 干部荣休暨入职仪式

峥嵘岁月情,无悔基层路。

曾经,他意气风发,一朝从事农村基层事业,满怀一腔热血,一生奉献。

如今,岁月留痕,他与大漈乡依依惜别,虽光荣退休,但初心犹在!

null

为进一步传递乡党委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怀,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、组织归属感,激励干部传承优良作风,忠诚履职接续奋斗,10月27日下午,大漈乡人民政府举办主题为“薪火相传·新青有礼”干部荣休暨入职仪式。

null

仪式上,即将退休的潘正良同志与乡领导干部、村干部共聚一堂,忆往昔基层岁月、共话乡村情怀。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,乡领导为潘正良同志颁发《退休证》、为其绶带并赠送纪念品,新入职干部为其送上了鲜花与祝福。

null

潘正良同志自1988年起从事农村基层事业,先后在白鹤乡、东坑镇和雁溪乡人民政府担任林业员,2013年5月至今,在大漈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担任工程师。34年来,潘正良同志兢兢业业,履职尽责,默默付出,到云中大漈景区工作后,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,发挥好传帮带作用,在疫情防控、环境整治等任务攻坚时,与年轻同志深入一线、进村入户,开展农村志愿服务工作......

三十四年奋斗时光,潘正良同志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写在了农田间、林道里,他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,践行“离岗不离志,退休不褪色”的诺言。

“你光荣退休,我庄严入职。”

潘正良同志为新入职干部绶带,并送上“青廉助共富”礼包。他真切地表达了对年轻干部未来发展的期许,并用亲身经历勉励年轻干部要心怀感恩之心,保持工作激情。

时光如流,带走了青春的容颜,却带不走基层人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忠诚与热爱。

薪火永相传,向退休老同志致敬!


评论

热度(1)